州人大常委会开展促进专业农场发展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调研
2015-07-29 09:37:07

IMG_20150724_083429_副本.jpg

7232427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由州人大法制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和州政府法制办、州农委组成的立法后评估组到敦化、龙井、图们就《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促进专业农场发展条例》开展立法后评估工作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州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忠伟、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宋杨,州政府法制办主任李中庆、州农委主任李忠文、副调研员王宇齐,州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高广、蔡松男,委员李淳哲、李跃鹏、崔宪、王云峰等同志参加调研。

IMG_20150724_102633_副本.jpg

评估组首先听取了全州专业农场发展情况汇报,并根据县(市)专业农场发展情况和当地特点,选择了不同类型的7家专业农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察看了专业农场发展现状,掌握了专业农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瓶颈。在听取县(市)人民政府专题汇报后,分别召开由当地农业、发改、财政、水利、科技、畜牧、质监、卫生、环保、交通、林业、金融机构等部门和专业农场主、土地流转的农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并对条例文本、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书面问卷调查。

(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