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人大工作大宣传格局”项目被授予为2016年度湖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
2017-03-15 10:50:46

221日召开的湖北省宣传部长会议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构建人大工作大宣传格局”工作项目获得表彰,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授予其为2016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是受到表彰的8个省直单位之一。

 “构建人大工作大宣传格局”项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实施该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的意见》,致力于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报道好报道人大工作,充分昭示彰显“四个自信”。

项目以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实践”为己任,坚持人大工作创新与人大工作宣传良性互动,坚持与人俱进、与事俱进、与时俱进,坚持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人大机关宣传平台、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部门、“一府两院”及其有关部门、新闻发布会制度等在人大新闻宣传中的作用,在构建和完善人大宣传工作大格局中,着力探索创新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体制机制,不断增强人大宣传实效。

湖北省人大常委办公厅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人大宣传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构建人大工作大宣传格局工作中不断贡献力量,奋发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湖北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