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各地人大

青海人大:功夫下在问题上 工作落在成效上

2013-10-25 09:41:42

10月19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征求意见和查摆情况来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有些立法调研、论证不充分,在开门立法、广纳民意民智等方面工作还不到位。有些调研视察、执法检查、信访中发现和反映的问题跟踪督查督办力度不够j对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督办不力,反映的一些问题得不到解决,存在走形式的现象。机关个别领导干部和部门宗旨意识、群众观念不强,联系群众、服务基层不经常,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简单,说官话、摆架子的问题不同程度存在。深入基层和一线调查研究少,“接地气”不够,有些同志不愿吃苦,不敢担当,工作讲条件,比待遇,和条件好的地方搞攀比。一些同志精神不够振作,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等等。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之后,党组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党的宗旨,贯彻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推进工作上见成效,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机关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不懈奋斗,为推进青海省民主法制建设、实施“三区”发展战略、建设新青海、全面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人民代表报)


图片新闻

栏目ID=82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