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 总体规划(2017-2035)》的决议

2018-09-29 14:03:24

 2018年9月29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根据州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2017-2035)》的议案,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2017-2035)(草案)》的说明,并审议了《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2017-2035)(草案)》。

会议认为,《规划(草案)》的指导思想明确,总体目标清晰,确定的功能定位和布局符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规划对我州推动实施绿色转型、开放先导、文化引领、县域突破发展战略,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旅游兴州进程,将发挥重要作用。

经会议审议,决定通过《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2017-2035)(草案)》。

 



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