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

2018-09-29 09:33:13

 928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主持会议。

DSC_7487_副本.jpg

会上,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党总支书记左晓杰等12位省、州人大代表,围绕如何推进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绿色转型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全州重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民生诉求等方面的想法,对州人大的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座谈。

DSC_7477_副本.jpg

 赵龙虎指出,全州各级人大代表要按照党和人民对人大代表的要求,自觉把反映民意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切入点,把依法履职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落脚点,把发挥作用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到群众和实践中去,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州人大常委会要遵守和把握代表工作规律,健全完善代表工作制度,自觉接受代表监督,依靠各级代表做好常委会各项工作。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增强为代表服务的意识,认真做好邀请代表列席会议、参加活动,组织代表集中视察等各方面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希望全州各级人大代表要强化“一线”人大工作意识、法律意识、大局意识和代表意识,切实发挥代表执行代表职务、干事创业促进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和模范带头作用,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



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