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09-29 08:54:57

9月28日下午,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龙虎,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毛光升,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庾成日、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春山,州监察委员会、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各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州人大相关专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州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州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金相镇主持。本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州政府有关部门办理重点建议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测评。

在全体会议前的分组会议上,与会人员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2018年1-8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州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州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州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州人民政府关于州本级2018年财力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草案)》;审议了《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2017-2035)》(草案)》及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2017-2035)》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州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州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和恢复治理工作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立法评估组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法律援助条例》立法后评估情况的报告、关于补选州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补选省人大代表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

 



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