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常委会-会议文件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废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对外劳务合作管理条例》的议案(草案)

2015-01-09 14:22:49

201517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

州人民政府提请废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对外劳务合作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议案,经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认为,2001年我州率先在全国制定《条例》,在加强对外劳务中介服务管理,促进对外劳务合作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规范了对外劳务合作市场的管理与服务,维护了各族人民的合法权益。但是,随着国家对外劳务合作政策的调整,特别是国务院于2012年公布施行《对外劳务合作管理条例》后,《条例》当时的立法环境和设定的条款依据已不复存在不宜继续执行

因此,提请本次会议审议废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对外劳务合作管理条例》

 

 


图片新闻

栏目ID=82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