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决议
2022-07-29 16:50:47

 

2022年7月29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根据州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说明,并审议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会议认为,《规划(草案)》的指导思想明确,总体思路清晰,确定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和空间布局符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规划的实施,必将对我州全面实施“产业强州、生态立州、开放活州、团结兴州”战略,促进延边州国土空间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生态空间山青水秀、生产空间节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州人民政府要按照总体规划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保障国土空间开发有序可持续发展。

经会议审议,决定通过《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