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2-07-29 16:12:23

 

6

 

延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胡家福王湘南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珲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盛效儒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图们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于海生、刘彦君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敦化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宋春来、李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龙井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忠义、禹军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汪清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崔光德、刘兆勇、刘浪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胡家福王湘南、盛效儒、于海生、刘彦君、宋春来、李义、李忠义、禹军、崔光德、刘兆勇、刘浪的代表资格有效。

延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石炜辞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龙井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柳海林辞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汪清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连弟辞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石炜、柳海林、王连弟的代表资格终止。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锦尘、陈胜、周作斌、李忠、滕立明、田崇君、王景波、尚瑛琨因工作变动调离延边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田锦尘、陈胜、周作斌、李忠、滕立明、田崇君、王景波、尚瑛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于永辉去世,于永辉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本次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