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7-08-01 14:48:54

IMG_5388_副本1.jpg

IMG_5134_副本.jpg

IMG_5137_副本.jpg

7月31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延吉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纪凯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成龙、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副州长冯涛列席会议。

丁兆丽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州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冯涛作的州人民政府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州十五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条例(修订草案)》初审意见的报告,并审议了《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了王燕铭作的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州供热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州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纪凯奇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常委会会议